母亲节怎么过 旧金山人怎么说

【新唐人2014年05月09日讯】母亲节就快到了,作为母亲,孩子,父亲,都是怎么看待这一天的呢?让我们看看旧金山街头的人们有怎样的独特见解。

旧金山华人李戍彤:“我母亲还在国内,到母亲节的时候给她打个电话吧 ,因为(我)暂时回不去。”

旧金山华人王学忠:“我妈妈过两天也过来(到美国),想陪她一起旅游一下。”

高中生女Alessa:“我会给她做早餐。”

高中生男Dustin:“我要在教堂做一个煎饼早餐。”

Maureen(开心的说):“我已经给自己买了礼物了,我做了按摩,做了指甲,哈哈。”

一位爸爸Ronny正跟妻子和女儿在旧金山旅游,他说:“我觉得这是一个商业节日。”

旧金山华人张桅:“我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觉得当母亲很辛苦,也很有收获。在这里我想祝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Danske说母亲想要让我帮她注册她买过的厨房用具,这样她能得到返利,这就是她跟我要求的。但是Danske想要给妈妈更多:我想为她做点什么,或给她演出的票,比给她买东西会更有纪念意义。

旧金山华人张葳蕤:“我妈妈在纽约,我昨天给她寄了一束花,祝她母亲节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