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殉职警察 洛杉矶街道改名

【新唐人2014年05月09日讯】五月是“警察纪念月”,5月8号上午,洛杉矶警局为207名在工作时殉职警察举行纪念仪式,宣布以他们的名字为街道命名。207名殉职警察中,有三名女性,三名亚裔。

这207名警员是在1907年到2014年间殉职的洛杉矶警局警员,他们的名字将命名在殉职地点的街道,而在美国之外殉职的警员,他们的名字将在距离洛杉矶警局最近的街道上命名。

洛杉矶市长加西提:“为保护和服务市民付出最大的牺牲,不是光喊喊口号,或发布统计资料,而是付出了生命代价。”

现场视频播放了这些殉职警员的照片,并逐一介绍了这些警员的名字。

在用警员名字搭建的纪念墙前,殉职警员的家属为他们的亲人送上玫瑰。

劳伦的警探父亲,在2003年殉职时49岁,劳伦13岁。劳伦说她的父亲是个很棒的警探,在她的父亲殉职后,洛杉矶警局经常联络她,关心她的生活。

殉职警员家属Lauren Barron:“他们仍旧提供帮助并一直与我保持联系,我去伯克利读护士,他们非常投入的帮助我的在校学习及任何我需要的。”

凯茜的丈夫是在2014年3月刚刚殉职的40岁的韩裔警员尼古拉斯•李(Nicholas Lee),尼古拉斯执勤16年,被表彰高达70余次。

殉职警员家属Cathy Lee:“他永远活在我和女儿的心中,这是永远怀念他的很好的方式,当我和女儿想去看他,可以来这里还有好莱坞警局。”

洛杉矶警局同时建网站讲述这些殉职警员的故事。207位殉职警员中,有三位女性,三位亚裔。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