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动物明星 小熊猫旧金山初登场

【新唐人2014年05月08日讯】周三,旧金山动物园的一只10个月大的小熊猫第一次公开向媒体露面。来看记者的报导。

羞怯的探头,转身回窝。无论怎样哄逗,就是不肯露头。在饲养员的鼓励下,这只名为Tenzing的小熊猫最终还是勇敢的跨出了媒体见面会的第一步。

旧金山动物园助理园长Eric Krussman:“ 它有点紧张。”Eric介绍说,这只10个月大的雄性小熊猫出生于沙加缅度动物园,第一次对外向媒体展示。

旧金山动物园助理园长Eric Krussman:“ 小熊猫大多数都比较害羞,喜欢夜晚活动,栖息在树上,不喜欢被人打扰。这只则非常可爱。”

Tenzing具有比同类更加外向的性格。自如地爬上人工搭好的木架,大口地享用竹叶,时不时的摆好姿势,供人拍照。吃饱了就绕着平台四处走动。

被可爱的Tenzing所打动,主持《动物星球》“树屋大师”(Treehouse Masters)系列记录片的Pete Nelson和他的团队为Tenzing打造了这个树屋。

著名树屋建筑师Pete Nelson:“这是我整个职业生涯里,建的第一个非人类居住的树屋。你看 它露面了,很喜欢,看来它很接受这个树屋。”

Tenzing是30年来旧金山动物园饲养的第一只小熊猫。其真正的老家在喜马拉雅山南坡和中国西南的森林地区。估计野生的小熊猫数量不超过2500头,被列为濒危物种。

Tenzing正式对公众展出的时间是5月10日,想要了解小熊猫的观众不要错过机会哦。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