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禁八年再被捕 加籍华人营救父亲

【新唐人2014年05月07日讯】中共当局出于国际社会的压力,于2013年废除了劳教制度,不过对于法轮功团体的迫害却仍在继续,星期二,加拿大公民李喆在多伦多中国领事馆前举行新闻会,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面临再次被非法判刑的父亲–法轮功学员李晓波

30岁的李喆在新闻上披露,他的父亲李晓波于2004年-2012年因修炼法轮功被判入四川德阳监狱8年,受尽了人间地狱般的折磨。

加拿大公民李喆:“12月的寒冬,警察让他脱光衣裤,赤脚站在冷水里。群暴是监狱的恶警恶犯们最常使用的迫害方式,不分时间地点,只要法轮功学员有不从的言行,立即招来帮教员、信息员、职能犯的围殴,有时群暴现场会血溅墙壁,留下许多血迹,恶警们甚至强逼法轮功弟子舔干净墙上的血。”

李喆说:“今年4月他和父亲在农村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非法绑架,关押在龙泉驿拘留所。李喆因为是加拿大公民被遣返回加国,父亲仍被关押可能面临再次判刑。”

加拿大公民李喆:“他已经快60岁了,两年前出狱后头发全白了,牙齿也掉光了。我当然很担心他再进监狱身体的问题。”

据明慧网报导,至今已经证实的有3771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被非法关押的数十万,更有报告指数万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以高价出售。

李喆所在的密西沙加的法轮大发学会负责人Michael Cui表示:“中国司法系统原610头子李东生、原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等已纷纷落马,而国际追查组织于4月也发出了《全面追查中共司法系统迫害法轮功责任人的公告》,为即将到来的历史审判做准备。”

李喆表示,他正在联系加拿大联邦政府,希望早日将父亲营救出来,父子能在这片自由的土地上团圆。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