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生解忧 布朗士教育校园举办论坛

【新唐人2014年05月07日讯】如今,学生们年纪虽小,但要面对的各种困境却多种多样。今天,纽约布朗士教育校园举办论坛活动,帮助学生们勇敢的面对。请看记者李珊的报导。

现在的学生有许多挑战要面对。他们要对谁说才能被真正理解呢?今天,一些学生就坐在一起,共同寻找这些问题的解决方式。

学生萨莎•洛佩兹:“那不是一段很好的经历。”

学生艾丽卡•梅西亚:“他们总是对我说,你为什么长得这么矮?你应该回到学前班去,因为你长得那麽矮。所以我就感到很伤心,感到我真的很矮,甚至开始相信他们的话。”

萨莎和艾丽卡分别只有14岁和11岁,她们经常遭到同学欺负,这似乎已成为中学里的普遍问题。不过,今天学生们可以共同面对这些困难,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而这就是本次活动的主旨。

纽约市议员Andy King:“这个活动可以帮助学生们解决在当前社会中遇到的问题,可以促使他们变得更加优秀。”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乐悌莎:“在历史上,任何一个国家中的年轻人,都是给社会带来改变的人群。就像当年中国的年轻人站在天安门广场的坦克前面,挑战专制争取民主一样。”

本次活动还讨论了肥胖症、生活贫困和青少年早孕等问题。主持人邀请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彼此学习,他们相信这会改善孩子们未来的生活。

新唐人记者李珊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