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杀》非传说 美学者新着力揭黑幕

【新唐人2014年05月06日讯】艾伦:中国大陆媒体在周末报导了一名广西男孩在去世后,将心脏捐赠给一名北京患儿的消息。报导称,这起器官移植的供体得来不易,在多个部门的协调下才最终完成。

大宇:在中国寻找器官移植供体是如此艰难,这也再次令外界想起一个北京当局多年来始终无法回答的问题:中国器官移植数量,在1999年迫害法轮功开始以后,突然呈现爆炸式增长,那么这些器官供体来自哪里呢?

艾伦:《失去新中国》一书的作者、前美国智库学者伊森•葛特曼,即将发表的新书《屠杀》,用大量的证词来揭示,这一现象背后的、系统性的活体摘除器官的血腥黑幕。

伊森•葛特曼曾任美国智库-布鲁金斯研究所的研究员。这位严谨的学者,起初曾怀疑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消息“不过是个传说”。但在大量相互交叉印证的证词面前,他说,自己的怀疑不见了。在今年8月12号他即将出版的新著《屠杀》中,就有一百多例这样的证词。

伊森•葛特曼:“这发生在几年前的广东,大约是5年前,在那个监狱几乎众所周知,法轮功学员会被活摘器官,看守甚至直接谈论,他们说‘你要不要服从,就等着被摘器官吧’。”

《屠杀》一书的证词中,包括一位正直、声誉极好的外科医生,他曾在中国大陆亲自见证过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其实早在2006年,最早将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在海外曝光的,也正是一名曾执行过活摘任务的医生的亲属。在消息引起国际社会关注后,中共迅速开始掩盖。

伊森•葛特曼:“所有这些都是2006年5月出现的。就在那段期间,调查员打电话到中国时,那些医生说,‘想做就要趁现在,如果你们想要法轮功的器官,趁现在赶紧做,因为很快可能就没有了。’这些表明他们想尽快完成交易,掩盖事实。”

伊森葛特曼说,他的调查侧重于证人证词,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则是用52种逻辑数据得出结论。两者虽然方法不同,但结论相同,这也就是他为何确定,这一血腥事实真的存在。

伊森葛特曼:“在2000年到2008年大约有6.5万名法轮功学员被摘取器官。这还不是确切数字,只是我基于我所获得的证据而推测的数字。”

葛特曼的前一本著作《国家器官》,曾讲述了他在采访一位法轮功学员时,对方描述了自己被体检的经过,让伊森葛特曼不寒而栗,从不信活摘存在变得相信。葛特曼说,也许至今还有人对活摘存在疑问,那么他的新书中提供的证据,或许能让读者多些思考,自己发现答案。

新唐人记者张杰夫、林澜纽约报导

艾伦:活体摘除人体器官,让人听到都毛骨悚然,但竟然就在当今的中国大陆真实的发生着。

大宇:被摘除器官的法轮功学员都是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众,他们有妻子儿女、父母兄弟,或许就是我们身边的朋友,鲜活健康的生命就这样消失。

艾伦:这样的暴行堪称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作恶,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我想他听到了、了解真相之后一定会站出来制止这场暴行。

大宇:是啊,希望大家都能站在正义的一边。感谢大家收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