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人大代表被曝驾豪车骂交警(组图)

【新唐人2014年5月6日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5月1日人大代表孟宝开路虎在街头辱骂殴打交警”,帖文同时曝光多张现场争执照片,引起了网民的广泛关注。众多网民转发、评论并表示愤慨。

据了解,当事人孟宝系朔州市平鲁区人大代表

朔州市公安交警支队孙队长价绍事发经过说,当日,孟宝一行五辆婚车行驶到路口时,因为交通拥堵停滞,交警发现其头车用红字遮挡车牌号,于是将红字撕下。此举引起孟宝不满,下车后对交警辱骂、争吵。

此事引起的网民愤慨。“在中共体制下,人大代表就是代表了贪官,黑心资本家,黑社会,娼妓和流氓。”

“人大政协,这2个花瓶都是统治集团中意的跟屁虫,有几人是人民选举出来的?”

“这就是特权,在美国奥巴马他也不敢呀。”

“这样的“代表”素质,不会是黑社会混进来的吧!”

“买官卖官的人大代表?!始终不代表人民!”

“看看这样人大代表德行”

“这表情,该去看医生啊,肯定是狂犬病!关心交警没有被它咬到吧。”

“虽然官不大但地头蛇是很厉害的,天高皇帝远画个圈圈自立门户,日子一定很舒坦吧。”

“人民是能够被代表的嘛,这种体制本身就有问题。”

“是人大代表的本色,此人大代表不演戏可惜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