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票抢先唱 苏打绿盼歌迷持久“关注”

【新唐人2014年05月06日讯】人气乐团苏打绿今年正式出道满10年,7月初将在台北小巨蛋连唱2天,为回馈家乡的歌迷们,苏打绿今天(4日)特别举办台北场“售票抢先唱”活动,现场歌迷High到不行。主唱青峰也和歌迷共勉,希望大家能持续关心公共议题。

一开场就炒热气氛,苏打绿成军十年,今天在台北松山文创园区开唱,为七月将在小巨蛋的世界巡演台北场售票抢先唱

现场人爆满,苏打绿团员全到齐,除了卖力演唱外,台上台下也是笑声不断。

苏打绿 青峰 vs 主持人:“我刚刚没在听,因为我被我妈吓到,她怎么突然在后面 (吴妈妈喔 唉呦 吴妈妈好会出来抢镜头喔) 等一下,我们可不可以让他好好把话说完,妈你没办法出钱让我办演唱会,你先退下,不好意思,我妈比较喜欢抢锋头一点。”

妈妈的突然出现让青峰吓了一跳,但没有关系,后面还有更糗的。

苏打绿青峰:“刘家凯就是有这种魔力,他只要讲话,大家底下就是冻结。”

苏打绿青峰 vs 主持人:“他说要不要来,你们全部这样,都不要有出声音,然后让摄影大哥捕捉一下,家凯冷场的画面。”

苏打绿家凯: “所以,台北演唱会,大家要不要来(静)…. 对,就是这个精神。”

除了希望演唱会门票可以秒杀外,青峰也关注社会议题,希望大家要持久。

苏打绿青峰 vs 主持人:“啊说到榕树,唉唉,没事啊,希望大家对树好一点我们对台北的期许就是持久(好 可以吗)好吗,不管对什么事情喔,不只是对演唱会,对你们关注的议题也是一样要持久(好 要持久散发出耐力对不对)。”

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三站回到台湾,苏打绿也希望给台湾观众,最亲切热情的演出与互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