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一幼儿园百余儿童集体甲醛中毒

【新唐人2014年5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据大陆媒体报导,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江西南昌吉的堡幼儿园发生集体甲醛中毒事件,100余名孩童出现发烧、咳嗽、流鼻血、全身皮疹以及败血症等症状。

据了解,南昌市恒茂国际华城吉的堡幼儿园目前有12个班,共有约280名学生。据家长统计,到目前为止,出现此症状的孩子有100多名。

家长徐女士透露,从今年3月开始,她4岁的孩子就出现手脱皮、身上起红疹子等症状,去医院检查也未查出原因。

家长甘女士的孩子情况则更为严重。据甘女士说,她的孩子自从进了这所幼儿园后,就不断出现咳嗽、喉咙痛、发高烧、流鼻血、全身起疹子等症状,吃药也无济于事。

百名孩子集体出现皮肤过敏,究竟是什么原因呢?许多家长指出,这所幼儿园从去年12月至今年4月末,一直利用双休日装修,而且装修期间还正常上课。孩子们患上皮肤过敏与幼儿园装修有关。幼儿园负责人也承认这一点。

除了学生外,这所幼儿园不少老师也出现了类似症状。一名老师说,她被医院诊断为甲醛中毒。

南昌西湖区教体局称,目前这所幼儿园所有发病的孩子都进行了体检。幼儿园园长已被停职,幼儿园也暂时停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