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黑礼服纽约领奖 心系船难要影迷祈祷

【新唐人2014年05月03日讯】一身黑色礼服配戴黄色蝴蝶韩国女星朴信惠,昨晚低调现身第二届美国Drama Fever Award颁奖典礼,虽然饰演“继承者们”女主角的朴信惠,囊括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戏剧奖两项大奖,不过她脸上表情沉重,仍然心系韩国船难,也希望纽约影迷一起为船难家属祈祷。

平时非常开朗的韩国女星朴信惠,低调现身美国Drama Fever Award颁奖典礼,身穿黑色礼服戴黄色蝴蝶结,表达对岁月号沉船事故哀悼。

朴信惠:“最后大家可能通过网站报导,知道现在韩国透过船难事件,非常心疼,现在很多罹难者的家人很难过,我希望大家为他们祈祷。”

在这期间许多韩国艺人取消公开行程,就连现在韩国综艺节目和戏剧也都暂时停播。朴信惠虽然人来到纽约,也希望大家一同为韩国船难祈祷。

朴信惠:“很高兴见到你们,我是朴信惠,这个舞台对我非常有意义,因为不只在韩国,在纽约也可以看到大家对我的关注,继承者们是对我来说意义非常大。”

朴信惠因为饰演“继承者们”,荣获这次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戏剧奖两项大奖,不过她在颁奖现场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这次船难,朴信惠也以个人名义捐款5千万韩元,大约是5万美金。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