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悲哀!云南4学生教室暴打女生8分钟

【新唐人2014年4月30日讯】近日,一名学生在网路上曝光了一段手机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名短发瘦弱的女生被其他4名女同学拳打脚踢长达8分钟的一幕。过程中,教室里有很多学生进出,但只有一名男生上前阻拦,但遭4名行凶女生的辱骂后离开。

事件发生在云南省新平县二中,疑似课间,一名穿红衣服的女生坐在座位上看功课,四名女生围过来,把她的桌子拉开后,开始抽打她耳光。

红衣女生没有还手,被打倒在地后,仍默默爬起来坐回座位。这时一名戴眼镜的男生看不下去上前劝阻,遭到4名行凶女生的辱骂,之后男生离开。

不料更疯狂的殴打开始了,四名女生不断用脚踢踹红衣女生,搧她的耳光,把她打倒在地仍不放过。整个过程长达8分钟。

传出视频的目击女生说,当时大家都在旁观,很多人都在用手机拍4名女生的行凶过程。

事发学校老师被媒体追问时,只是说被打的女生身体无大碍,已经返校上课。该校没有表示任何的处罚以及防范措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