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吸烟 福建男半小时吸5包 猝死

【新唐人2014年4月29日讯】近日,在福建泉州打工的年轻男子林杰,因为闲着无聊,和朋友比赛抽烟,在不到半小时便抽了5包烟后,出现极度呼吸急促,送医后不治身亡。引发网民热议。

大陆媒体报导说,20岁出头林杰,是外地来泉州打工者,因为闲来无聊便和朋友比赛抽烟,一开始两人还一根一根地抽,到后来为了赢得比赛,林杰甚至五根烟捆绑着一起抽,在不到半小时内,仅他一人便抽了5包烟。

但他却因此出现了极度呼吸急促,送医后不治身亡。

网民热议

“酒喝多了能猝, 烟吸多了也能猝死?!”

“是脑子有问题还是求胜欲望太强烈?这种死法太不值得了。”

“啥事都要悠着点来,玩过头那可就真的玩完了。”

“ 我想在场的朋友,一定再也不会抽烟了。这个警戒性太大了,并且也太靠近他了。”

“烟毒大家都心知肚明,只不过它是个慢性的,杀人于无形之中。听说有人用烟泡水,小动物喝掉不久就死了。珍爱生命,从戒烟开始!”

吸烟有害健康,政府为何不禁止种植烟草?禁止烟草制品销售?政府关心民生吗?”

“ 政府应该颁布禁烟令,烟危害这么大,政府为了税收不禁烟,不得民心。”

医生表示,大量尼古丁会引起血管收缩、痉挛,因此短时大量抽烟确实可能引起心肌梗塞,甚至猝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