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高回报 纽约高科技领域增长迅速

【新唐人2014年04月29日讯】根据今天公布的纽约市高科技产业发展报告,与电脑技术相关的产业是近年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而高回报率更是吸引了大量投资,来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一直希望增加在高科技产业的投资,打造第二个硅谷。今天在曼哈顿下城,州主计长蒂纳波利和市长白思豪选择在一家新兴的网络公司公布最新的产业报告。

接受纽约州资金投入的Bounce Exchange网络技术公司,从6个人的规模,一年后增加到近50人。

纽约州主计长蒂纳波利公布的发展报告显示,纽约市类似的电脑和网络技术公司已有7千家,相关工作达10万个,比四年前增加​​了2万5千个工作岗位,增长率33%,远远高出其他工作8%的增长率。

纽约州主计长蒂纳波利:“经济危机结束后,进入纽约市高科技领域的投资翻了一翻,与硅谷的增长速度一致,比新英格兰地区高出一倍。”

2013年,投资公司向纽约市220家高科技公司投入13亿美元。纽约州养老金基金也看好这块市场。州养老金过去五年在133家高科技公司投资,回报率达20%。纽约市长白思豪大赞蒂纳波利管理州养老金的成绩。

纽约市长白思豪:“知识经济对纽约未来至关重要,能创造高品质的工作机会。这也是我的工作重点。”

他希望教育系统注重培养这方面人才,让纽约本地人充实到高科技领域的劳动市场,给家庭带来稳定殷实的收入。

说到选择在纽约市创业,Bounce Exchange公司创办人Ryan Urban认为纽约人才济济。

Bounce Exchange公司创办人Ryan Urban:“这里的人才热爱工作,晚上8点公司还是这样热闹,大家很在乎工作。人才是第一个考量。也许吃的是第二个因素,我们喜欢吃、喜欢玩,交通又方便。”

所以租金和各种费用并不是他的困扰,他还是愿意在与目标客户一步之遥的地方发展业务。而市政官员看好公共资金投入这一产业,也是对创业公司的好消息。

新唐人记者兰青、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