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4月29日讯】4月28日财经速瞄

美国3月成屋签约销售大增

全美不动产协会(NAR)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 3月份,美国成屋签约销售指数为97.3,环比增长3.4%,远超预期的增长1%,创2011年5月来最大。2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环比也从下降0.8%向上修正到下降0.5%。表明进入春季以来,美国房产市场开始企稳。

通用电气收购阿尔斯通 西门子插足

上周,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刚提出以130亿美元收购法国阿尔斯通旗下的电力业务,德国工业巨头西门子就在一天之后致函阿尔斯通,表示加入并购战争夺阿尔斯通。西门子希望收购阿尔斯通的热能、可再生能源和电网业务,同时将自己的高速铁路和机车业务作为交换,与大比现金一起付给阿尔斯通。法国政府已表示暂停与通用的磋商,考虑西门子公司提出的收购案。

AOL大量用户个人资讯遭泄露

美国在线AOL周一证实,大量AOL用户的电子邮件,邮政位址,通讯录以及密码遭到泄露,同时还包括一些雇员的资讯。AOL相信,这次用户资讯泄露,是骇客发送病毒垃圾邮件时,利用伪造用户邮件联系人的方式欺骗用户打开邮件而引起。

美国油价或很快停止上涨

GasBuddy网站的石油分析师预测,连续12周的油价上涨已经接近尾声。美国石油价格自2月初开始持续上涨,但分析师预测,由于炼油厂的换季维护已基本结束,而且美国的成品油库存已经达到史上最高位的3.98亿桶,这两项因素将有助于促使油价在未来几周降下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