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沙雕锦标赛 沙雕展现世界

【新唐人2014年04月28日讯】俄罗斯套娃,纽约自由女神,巴黎埃菲尔铁塔……毫不起眼的沙子,在沙雕艺术家手中,仿佛被赋予了生命,变身成精雕细琢艺术品。

来自伦敦、威尼斯、纽约、巴黎等地的9名艺术家在莫斯科举行的国际沙雕锦标赛,竞相角逐,用沙雕艺术诠释着世界。

爱尔兰艺术家‭‬马万尼:“沙子有时候会捉弄你,有时你又要迁就它。有时它自己会做决定,这样不行,你要那样才行。⋯⋯所以你得从新设计,从新构思,调整风格,有时它会引领你去一个新的方向。”

明媚的阳光,给沙雕家们提供了良好的创作环境。不过天气的好坏,也决定着创作是否成功。

比赛组织者‭‬帕维尔:“我们一直抵预天气的侵袭,但这也是沙雕的乐趣。⋯⋯太阳晒干沙雕,风把它吹散,雨把沙雕浇透冲走。”

国际沙雕锦标赛目前正向公众开放,评审团将在4月29号选出获胜者。

新唐人记者南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