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美欧必须联合制裁俄罗斯

【新唐人2014年04月27日讯】4月27日,正在马来西亚访问的美国总统欧巴马表示,美国与欧洲必须联合起来制裁俄罗斯,制止它在乌克兰制造动荡。针对失踪的马航MH370航班,欧巴马表示,美国仍将尽一切所能帮助搜救。

欧巴马此次访问马来西亚,旨在增进两国之间的关系。不过,乌克兰危机和搜寻马航失踪飞机显然盖过了其他议题。当天他和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Najib Razak)共同出席了记者招待会。

美国总统欧巴马:“认为可以靠美国自己,而不是和欧洲一起实施制裁,就能最有效地威慑蒲亭的想法,事实上是错误的。只有当蒲亭看到世界是团结的,欧美是团结的,而不仅仅是美国,那我们才能更强有力地制止蒲亭。”

记者会上,欧巴马还不失时机地表示,美国将继续协助搜索失踪的马航MH370航班。

美国总统欧巴马:“我可以告诉你们,美国完全承诺尽其所能提供资源和资产,马来西亚政府也欢迎这样的援助。 ”

欧巴马此行还将与纳吉布就贸易、防务及航海安全等多项议题进行会谈。

28号,欧巴马将前往亚洲行的最后一站菲律宾。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