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法轮功中使馆请愿 加议员支持

【新唐人2014年04月27日讯】425纪念日当天,渥太华法轮功在中国驻加使馆前,举行和平请愿,呼吁释放绝食抗议迫害的大陆法轮功修炼者——陈英华。加拿大国会议员发布媒体公告表示支持。请看记者安妮的报导。

425纪念日当天中午,渥太华法轮功在中国驻加大使馆前举行纪念425及和平请愿活动,呼吁中共当局释放绝食抗议超过37天,生命危在旦夕的大陆法轮功修炼者——陈英华。

陈英华今年3月12日,被中国河北石家庄公安非法绑架关押至今,不许她的父亲探视,也不让她见律师。

陈英华的母亲及哥哥均系加拿大公民。为此,加拿大国会议员近日发表媒体公告,呼吁中共立即释放陈英华,让她获得治疗,准许父亲会见女儿。

国会议员琼•克茹凯特(Joan Crockatt)本周四表示:“陈英华目前生命垂危,陈的父亲,居住在卡尔加里的加拿大公民,要求会见女儿,却在前日遭到石家庄第二看守所拒绝。我本人和他一样感到非常失望。”

国会议员詹姆斯•鲁尼(James Lunney)向陈英华的哥哥表示:“我们希望对此事立即采取行动。”

联合媒体公告表明,加拿大将继续关注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权迫害。

加拿大法轮大协会法学会理事长李迅:“加拿大政府是全球第一个国家站出来谴责中共迫害的。秉承法轮功的‘真善忍’理念,我们会一如既往要求停止这场毫无人性的迫害。要求把江泽民流氓集团的这些元凶绳之以法。”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到场表示支持。“越来越多的压力朝向那座建筑——北京政权,立即停止迫害,不能再继续下去了。成千上万的人们被迫害致死、被活摘器官,令人震惊。中共当局若不停迫害法轮功,我们将持续全球性的抗议,而且越来越多的人会加入这个行列。”

十五年过去了,法轮功修炼者坚持和平理性反迫害中体现出的大善大忍的精神,感动着越来越多的人们了解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真相。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