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央视台长胡占凡被查 美女主播“个个有绯闻”

【新唐人2014年4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落马后,李东生以原央视副台长身份充当“皮条客”,向中共高官性贿赂的丑闻被大量曝光。随后,央视美女主播被揭“人人都不简单,个个都有绯闻”,不少还涉入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一案。近日,再有媒体爆料:“央视台长胡占凡内幕交易获利数千万,势成栽在大裤衩下第三位掌门”。

李东生一众小兄弟方寸大乱

61岁的胡占凡,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新闻系研究生班,1996年成为正局级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2001,胡占再次高升,成为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2010成为《光明日报社总编辑》,2011至今则一直是中央电视台的党政一把手。

自称收到一位央视工作人员提供爆料的《内幕》称,近日,中共国家审计署进驻央视,让曾风光无限的央视一下子方寸全乱,特别是李东生的一众小兄弟大有末日来临之感,惶惶不可终日,一向作为李东生钱袋子的央视这次估计在劫难逃。

据这位CCTV人士爆料:现在胡占凡的日子不好过。还不单是因为胡台长至今还在给早已受过纪律处分的前台长焦利每年发着高达八十多万的工资。而焦利发配到辽宁社科院已经有两三年时间了。胡台长更是被举报:出国绕道香港,站长高某某在提取一百多万港币作为胡台长的个人消费费用外,还为胡占凡奉上各种奢侈品;非洲站站长宋某某也是大手笔,一次支取现金100万美金,胡台长直入私囊。

台长胡占凡涉内幕交易被查

除此之外,胡占凡夜不能寐的还有一桩心事。据该人士透露,2013年央视属下的上市公司中视传媒意欲重组。中视传媒董事长梁某某专程向胡占凡多次汇报这一重大事宜,梁董事长不忘适时提醒胡台长这是一件大好事,万万不可“错过”。

不过,知道这一事情的不在少数。这事还怪中视传媒总经理王某大嘴巴。王大嘴巴自然不会放过向胡占凡献媚讨好的机会。胡占凡于2013年5月初,安排其女儿、女婿动用多个账户大笔买进,先后买进三百多万股。结果到了9月底,这笔买卖胡占凡一下子进账近4000万人民币。

据说,当时王大嘴巴前身离开台长办公室,后脚就屁颠屁颠跑去跟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某、台财经办主任董某某通风报信。董主任转脸告诉亲友属下:赶紧买中视传媒,胡台都买了,赶紧的。这下子,从胡占凡、梁某某、程某,到董某某、王某,参与这桩内幕交易的,差不多成了央视高层的一个大福利。内幕其实已经是公开的消息了。

眼下国家审计署进驻,这内幕交易因为参与的人、知道的人,太多了,也因为胡占凡获利太多,坑害股民太惨了。

根据刑法规定,内幕交易“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违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罚金。”报导称,胡占凡势必成为继赵化勇、焦利栽在大裤衩下的第三任台长,比他们还有多了个罪名“内幕交易罪”。

据称,如今如何处理胡占凡也成了争论不休的话题。希望胡占凡软着陆的人说让胡占凡退赃退休就得了,但打算占领央视的人则想把胡占凡送进监狱,他们盘算,按照中国刑法,胡占凡内幕交易可能判刑高达10年以上。

胡占凡雷语大火

上述消息真实性尚有待证实。不过,2011年年底刚走马上任的中共央视新台长胡占凡,其若干言论曾一度在国内微博上大火。

他说:“一些新闻工作者,没有把自己定位在党的宣传工作者上,而是定位在新闻职业者上,这是定位上的根本错误。”,“一些人认为强调党性和喉舌作用会影响新闻报导的客观性,会影响按新闻规律办事……这是非常错误的,也是十分片面的。”

这番话当时引起外界强烈反弹。有网友说:“做为一个媒体学生,我感到非常的沮丧,”“明显做宣传的人宣称,他们是在做新闻。”胡占凡也因此“声名远播”。《纽约时报》报导,有些网友将胡占凡比喻为恶名昭彰的纳粹。

时事评论员林子旭撰文《央视新老大雷你没商量》称,一个黑帮,你定点儿见不得人的帮规就在你们内部秘密传达一下就好了。胡台长倒是实在,把台下的事儿都拿到台面儿上来谈,把中共媒体的老底儿拿出来公开讲,讲的理直气壮、讲的掷地有声,看来真的是朝中无人了。

文章调侃,要是再早几年,中共是绝对不会用胡占凡这种蠢材来把持中共的谎言散布中心—央视的,选择胡占凡也是中共没有办法的办法。中共到了今天这步田地,谁还愿意傻乎乎地跟着中共一条道走到黑呢?不过都是为了捞点油水。中共自己也知道这一点,所以在用人的时候,不管其能力、素质、智商如何,全心效忠中共成了其唯一的选择标杆儿,这样某某的孙子也就能成为少将,某某的二奶也就能成为将军了。

林子旭认为,虽然胡占凡话说的有些复杂,老百姓对央视、环球时报之流的描述却是简单明白:我是党的一条狗,守在党的大门口,党叫咬谁就咬谁,让咬几口咬几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