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少年躲入客机轮舱欲到非洲寻生母

【新唐人2014年4月26日讯】(美国之音电)日前,一名索马利亚裔美国少年躲入一架客机起落架舱,在高空飞过五个多小时后后抵达夏威夷。这名少年的母亲说,她的儿子想到非洲找她。

少年母亲乌巴•穆罕默德•阿卜杜拉说,她对她儿子的遭遇和冒生命危险的举动感到十分震惊。

阿卜杜拉在接受美国之音索马利亚组采访时表示,她儿子亚雅·阿布迪的父亲原本告诉他,他的母亲已去世,但阿布迪最近得知她仍活着。

美国调查人员说,这名16岁少年偷偷潜入加州圣荷西机场的停机坪,然后爬入一架夏威夷航空公司客机的轮舱里。

调查人员说,这名少年在飞往夏威夷的五个多小时期间,在极度低温和低氧的情况下存活下来。他抵达夏威夷后被有关当局拘留并被送进医院观察。

少年母亲阿卜杜拉住在埃塞俄比亚东部的一个难民营里。她说,当她得知她儿子的遭遇时她感到十分难过。她说,难民营里很多人对她表示支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