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人士看4.25:世界史上重要的日子

【新唐人2014年04月25日讯】今天,是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5周年纪念日。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南韩民运人士武振荣、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秘书鲍彤和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人胡佳,表达了他们对4.25和平上访的感佩。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先生,多年来一直关注法轮功传播世界,以及法轮功学员受中共迫害的情况。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Edward McMillan Scott):“4月25日是世界史上的一个重要日子,那天,一万名法轮功学员来到北京市中心和平静坐。请愿结束后,他们带着自己的东西,静静地散去。”

韩国民运人士敬佩法轮功4.25上访:“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韩国支部负责人武振荣先生,高度评价4•25法轮功学员的和平上访,为中国百姓不畏强暴、站出来维护自己的权益开创了先河。”

韩国民运人士武振荣:“我第一个印象就是这样的运动太少了,中国人是处于压迫状态。应该有更多的人能这样站出来。但是站出来的,整整有序的也就是法轮功学员。从这一点我论心很佩服他们。”

欧议会副主席谈4•25

“不过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却无视法轮功学员的守法和理性,也不顾其他常委的反对,一意孤行,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Edward McMillan Scott):“他看到了人数众多,看到了平静,看到了信念。结果他发动了迫害,一直持续到今天。”

鲍彤撑425 斥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犯法

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秘书鲍彤认为,和平上访是民众的基本权利,江泽民镇压法轮功违反宪法。

赵紫阳秘书鲍彤:“我认为根本不是什么法轮功犯法,那是江泽民犯法。镇压他们的和平请愿,是错误的。这些人眼睛里还有没有宪法,没有宪法还讲什么代表国家,代表领导。我们的领导就是违反宪法的。”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也斥责中共镇压法轮功,如同当年希特勒屠杀犹太人一样残忍,他期盼中共解体一天早日到来。

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人胡佳:“中共的罪恶确实罄竹难书,人类历史上无出其右者,那么我觉得中共的解体和覆灭,不仅仅是对于中国,对于世界、对于人类历史来讲,也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