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京蓝”遭劫机?印尼:醉客闯驾舱闹事

【新唐人2014年4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严宽综合报导)印尼媒体稍早报导,1架从澳洲布里斯本飞往峇里岛的维京蓝航空(Virgin Blue)波音737-800型班机疑似遭到劫机,迫降峇里岛机场。不过,经航空公司人员证实,这名乘客是喝醉了,试图闯进驾驶舱闹事。

《中央社》报导,印尼都会电视台(Metro TV)下午紧急插播,印尼空军发言人哈迪(Hadi Tjahjanto)证实上述讯息。

Metro TV指出,这架班机目前迫降在峇里岛恩古拉莱机场的跑道上。

印尼运输部官员表示,1名乘客试图进入维珍澳洲航空1架班机的驾驶舱后,机师将班机降落在印尼渡假岛屿峇里岛。

法新社也引述电视台报导说,这架班机并非遭劫机,试图闯入驾驶舱的乘客只是喝醉了。

路透社稍早则引述印度电视台报导指出,印尼官方证实,“维珍蓝”VA41航班,在飞往峇里岛途中,遭到不肖人士劫持,迫降于峇里岛机场。

英国广播公司(BBC)表示,印尼政府武装部队已登机,并将劫机者逮捕。不过,随后引述《法新社》说法,飞机并未遭到胁持,只是一名乘客酒后闹事,企图闯入机舱造成的乌龙事件。

报导指出,印尼官方表示,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相当平安,目前已安全疏散。

印尼空军发言人表示,目前班机乘客毫发无伤,现在正在疏散机上乘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