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义雄绝食盼落实民主 音乐人写歌致意

【新唐人2014年4月25日讯】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展开“落实民主、停建核四”的禁食抗争,今天已经进入第三天,金曲音乐人黄建为 特别创作歌曲,表示声援,他以一首名叫《自由之心》,感谢台湾民主前辈的牺牲。

《自由之心》:“因为我有你,陪我走向,那明明灭灭心中的火光。因为我有你,给我力量,如同巨人的肩撑住这个家。”

曾获金曲奖的实力派音乐人黄建为,为林义雄写歌,今天(4/24)凌晨他在脸书上留言,“当我看见一个人,这么多年来,从苦行到禁食,即使自己的家人都受到残忍的对待,他仍然对我们的家有这么多的爱与慈悲,我实在是无法不深爱着他。

音乐人艾文也在林义雄展开无限期禁食的3天前,上传自己的创作歌曲《声援》,呼吁大家不要再让林义雄为了台湾孤军奋战。

《声援》:“一趟一趟在走,虽然无声,震动心肝。没办法体会的悲哀,没办法了解的无奈,不愿再让眼泪颠落来,我们就要大声喊出来。”

从34年前林宅血案的痛,到今天反核禁食的坚定,音乐人用歌声感谢民主前辈的牺牲,受到网友大量转载,黄建为写道“但愿我们能守护住这只本应在天空翱翔,却为我们甘愿守候在地上的真正自由的海鸥”。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