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师:神韵带来泉涌般的灵感

有五十年资历的时装设计师Gerard Brusse 4月24日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荷兰海牙的首场演出,他赞赏演出的服装优雅而有品位,更感叹神韵带来的灵感和启迪。

身为时装设计师,最吸引Gerard Brusse先生的自然是神韵的服装。

时装设计师Gerard Brusse:“演出非常让我触动,是那么华丽,我从没有见过这样的演出。所有的一切都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女子们的优雅,她们的着装方式,非常有品位。我已经见了不少世面了,而且就我的专业来说,我对丝绸很感兴趣,我是一个服装设计师。能看出来女演员们穿的衣服都是纯丝的,是那么美丽。”

正是这样独到而精巧的设计,给了Brusse先生巨大的灵感。

时装设计师Gerard Brusse:“演出给了我很多启迪。我在工作中常和颜色打交道,包括整个色谱和颜色的天然性。而神韵如一个庞大的冲击般带来更多的灵感和启迪。如果你富有创造力,则很多东西会吸引你,特别是这场演出,她的制作是如此精美,我会告诉每一个人,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都要说:‘你一定要来看。’”

不光是美丽的呈现,神韵所展现的精神内涵也让Brusse先生感动不已。

时装设计师Gerard Brusse:“这正是感动我的地方,尊重于接受所有的人,用协调平和的方式去做每一件事情。我想再一次表达对制作人的赞美,毫无疑问演出有更加深厚的内涵。”

新唐人记者李孜、尼克荷兰海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