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民运人士敬佩法轮功4.25上访

【新唐人2014年04月25日讯】今年的4月25日是法轮功学员在中南海和平上访的15周年。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韩国支部负责人武振荣先生回顾当年,高度评价这一事件。请看来自首尔的报导。

在中国长期研究中国民主化的武振荣先生是韩国政府首次给予难民身份的中国人。

1999年还在国内的武振荣先生是在电视上看到法轮功学员的4.25上访事件。

“我第一个印象就是这样的运动太少了,中国人是处于压迫状态。应该有更多的人能这样站出来。但是站出来的,整整有序的也就是法轮功学员。从这一点我论心很佩服他们。”

他说法轮功和平的上访,为中国百姓不畏强暴站出来维护自己的权益开创了先河,令当局非常害怕。

“这样的运动如果成功做下去,那中国人都会去效仿他们。都知道用集体上访的方式来维护自己的权利,那么当局的就很吃惊了。”

武振荣先生2002年来到韩国之后,每年都和民运人士一起参加法轮功的反迫害集会并发表演讲。

“韩国我认识的民运朋友都很了解,也都很支持他们的运动,没有人反对。再一个从论心地敬佩他们。你看每个星期天,发报纸、到地铁口发传单,做好多这些事情,大家都是不计报酬的。我们好多成员过去讲,要向他们学习,做得很棒。”

武振荣先生说,他相信正义在法轮功群体,最后一定会得到反迫害运动的胜利。

“我相信最后的正义是反迫害人的,因为这是世界潮流。”

新唐人记者杨云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