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海岸喜迎神韵

【新唐人2014年04月25日讯】正在大洋洲进行巡回演出的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于4月24日来到澳大利亚最著名的风景胜地黄金海岸,在这里进行为期4天的5场演出。首日演出掌声雷动,观众们纷纷感叹

4月24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来到了大洋洲巡回演出的第七站。第二次再次光临黄金海岸,神韵再次以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带领着观众穿梭在中华五千年文明的辉煌之中。

扶轮社社长山姆•杜马尼:“真的是太棒了,演出引人入胜,发人深省,将几千年的中华传统文化栩栩如生的展现出来。”

保健品进口商娜迪雅•杜恩辛:“神韵的演员太有才华了,服装色彩非常绚丽,编舞方面是满分,达到的是最高境界。”

州议员艾利克斯•道格拉斯:“我必须承认,我非常喜欢歌唱家,尤其是女高音,让人印象深刻。这是我最喜欢的,非常的动人心弦。”

保健品进口商娜迪雅•杜恩辛:“这是一场美妙绝伦的演出,我很久没看到过这类的演出了。”

州议员艾利克斯•道格拉斯:“你们该来看这场独一无二的演出,可以说这台演出非常精美,在舞台效果的制作上让人一眼难忘。”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倪尔森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