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都是潜力股 肥仔瘦身变贝克汉姆(组图)

【新唐人2014年4月24日讯】英国一名24岁的男子纳坦(Nathan Hewitt),成功减掉一半体重,变成了肌肉男,而且谋了一份好差事:假扮足球明星贝克汉姆

现年38岁的贝克汉姆,拥有强健的体魄,帅酷的面容,是不折不扣的“万人迷”,他也是纳坦一直以来的偶像。不过,假扮贝克汉姆?纳坦之前从未敢想过。

纳坦15岁时,体重就超过300磅(136公斤),除了拥有一头跟贝克汉姆一样的金发,他全身上下找不出还有哪儿跟贝克汉姆类似。

渐渐地,纳坦厌恶自己肥胖的身材,于是开始运动减肥。现在他已经成功从最重时期的146公斤,甩掉76公斤,变成了只有70公斤的肌肉男

瘦身成功后的纳坦,有一天被朋友称赞长得像贝克汉姆,这着实让他吃了一惊,也兴奋了很久。

日前他再度被模仿明星代理发现,邀请他假扮贝克汉姆,“我想了一分钟,之后决定利用一下我的优势”。

生活中,纳坦是政府资助的英国儿童减肥项目的减肥教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