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飞行员:神韵非常振奋人心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讯】4月23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幕。慕名前来观赏的许多观众都表示,通过神韵了解了不一样的中国。

继前一晚爆满后,神韵纽约艺术团在Sarasota的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继续全场爆满。神韵旋风席卷当地,人们盼望神韵早日回来。

杂志所有者出版商:“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特别是看到最后一支舞蹈是传统的蒙古筷子舞。我认为这特别有趣。舞蹈中开始的时候,他们喝了酒,你可以看到他们踉跄蹒跚,显示他们喝醉了,舞蹈演员表演的很不错。神韵非常美妙,很高兴从神韵中了解一些中国的内容,如果没有神韵我们就不可能接触到这些,我们就不知道这些。”

“从神韵中了解到”中华文化的多样性,中华传统的多样性,你可以看到不同的服装,不同的舞蹈风格,当然,还有文化和国家面对的挑战,坚持信仰所面对的压力,正邪的较量,当然这里你看到的是艺术的表现形式。

Ruth Everhart是著名的化妆护肤品牌Mary Kay的全国销售总监。她看过神韵后表示修炼人受迫害的节目让她深受触动。

Mary Kay化妆品全国销售总监:“我喜爱今天的演出,它是那么的令人愉快,我真很享受神韵的颜色和它们是那么美丽,舞动演员们似乎在舞台上滑行,神韵是那么的美丽。我认为神韵演员们的协调一致,所有的舞蹈演员,和一切的融合在一起是那么的美丽。我很喜欢神韵的背景天幕,以及他们如何非常有创意的利用天幕,和舞台上的故事和文化的结合起来,所以我也很享受学习中国文化的过程。中国政府镇压人民的那个节目令我印象深刻,让我非常感动,那个节目让我看到了中国境内正在发生的事情。”

David Narins退休前是美国航空公司的飞行员。他和太太看过星期三下午的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非常振奋人心。

前美国航空公司飞行员:“我非常喜欢神韵,我非常喜欢鼓的节目,那个鼓的序列很有意思,我认为这是非常好的,美妙的节奏。当然,神韵服装非常美丽。神韵让我感觉非常好,很振奋,这是一个非常振奋人心的演出,不是让人颓丧的演出,是一个非常振奋人心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Sarasota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