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发现的可疑残骸与失踪马航无关

【新唐人2014年4月24日讯】马来西亚航空班机MH370失踪至今已7周,寻找工作仍无进展。澳洲运输安全局局长杜兰(Martin Dolan)今天(24日)说,他确信本周在西部海滨发现的残骸并非来自失踪班机MH370。

据中央社报导,昨天发现一块自4月4日侦测到据信为飞机黑盒子讯号之后,首次发现疑似飞机的残骸。这块残骸漂流到距伯斯约300公里、西南城镇奥古斯塔(Augusta)东方10公里海岸上。残骸一侧有铆钉,似乎还有玻璃纤维涂料,形状接近长方形,但已破坏变形。

经过评估,运输安全局发言人席姆斯表示:“认为极不可能来自MH370”。运输安全局也没有说明这块残骸到底是什么。

稍早杜兰告诉澳洲广播公司,他正在研究这块残骸的照片,确信并非搜寻MH370的线索。

联合机构协调中心(JACC)表示,迷你潜艇“蓝鳍-21”目前已完成12次任务。搜寻线索,会以更大型机具进入下一阶段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