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热门电视剧《黑名单》遭中共封杀

【新唐人2014年4月24日讯】美国热门电视剧《黑名单》在本周的这一集,把中共当成反面角色,因此被中共的网路流媒体封杀。

中国最火的视频网站腾讯发贴子说,《黑名单》的最新一集触及一些敏感话题,所以没通过审查。

这一集讲的是一个中国的免疫学家,被中共按照叛国罪关起来了,美国想把他从劳教所里救出来。

每周一晚间在加拿大播放的《黑名单》,收视率不错, 在中国大的视频网站上也很受欢迎,这是第二次因为剧情遭到中国政府封杀。

《黑名单》(英语:The Blacklist,又译罪恶黑名单、谍海黑名单(台湾))是一部由乔·柏根坎普(Jon Bokenkamp)编剧制作,詹姆斯·斯派德、梅根·布恩 、瑞安·艾戈尔德、迭戈·克莱特霍夫等出演的美国连续剧。这部连续剧2013年9月23日在NBC电视台首播。该剧讲述了代号“红魔”的世界级罪犯雷蒙德·莱丁顿(Raymond “Red" Reddington)突然自首,并点名只与新手FBI侧写员伊莉莎白·基恩(Elizabeth Keen)合作抓捕他手中“黑名单”上恐怖分子的破案故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