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百年独立屋一周内64万卖出

【新唐人2014年4月24日讯】全温哥华售价最便宜的独立屋日前以59万9000元价格挂牌求售,在媒体广泛报导下,看屋人潮不断,不到一周就以64万3000元的价格售出,高于叫价7.3%。该栋三房独立屋已有百年历史,室内面积1951平方尺,土地仅一般标准地的一半。

温哥华房价高涨,要找到100万元以下独立屋愈来愈难。这间位于温东克拉克道(Clark Drive)2622号的独立屋两周前以59万9000元价格挂牌求售,媒体报导称为售价全市最低,尽管屋龄已100年,但因经过维修,内外观都不差,吸引不少买家目光。

经过两个周末的开放参观(Open House),吸引不少人到来,大部分出于好奇,最后收到两份出价单(offer),最后由出价最高的买家以64万3000元购得,高出底价4万4000元,即7.3%。

代理该物业的地产经纪人克莉芙(Mary Cleaver)表示,这样的独立屋相当稀有,因此市场反应热烈。她相信由于该物业占地较为特殊,开发商没有兴趣,因此得以保留至今。

该栋独立屋建于1911年,占地仅一般标准地的一半,室内面积1951平方尺,共有3房,尽管屋龄已百年,但克莉芙强调,只要保养得宜,再用100年不是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