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奇妙北极光吸引中国游客

【新唐人2014年4月24日讯】加拿大绚丽奇妙的北极光一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以往来自亚洲的游客大多是日本人,今年加拿大西北地区的中国游客数量大幅度增加,创下了历史记录。

狗拉雪撬让来自香港的游客好开心,不过最吸引他们的是难得一见的北极光

香港游客Cynthia Wong:“我们研究了北极光,通常会有一些信息,说人们在黄刀市多么幸福。”

香港游客Wang Chin“我听说有超过250次(机会)我们可以在这里看到北极光。因为如果我们去挪威或斯堪的那维亚,都不太容易看到。”

一来到黄刀,不到几个小时,他们就看到了,北极光把他们彻底迷住了。

旅游业主Angela Law:“他们昨晚一点到。”

刘太太的家人三年前在黄刀市开了一家旅行社。

旅游业主Angela Law:“我们花了好长时间和人们说,什么是黄刀市,和其它地方相比,我们有什么。”

现在他们可以用普通话,广东话和英语服务。

香港和大陆的游客格外喜欢加拿大,今年一月,中国游客的数量比去年增加了63%。 现在,连冰天雪地的西北地区也开始在中国做旅游宣传。

黄刀市的旅游业在世界享有美名。去年有700多来自大陆和香港的游客。今年更多。

旅游业主Angela Law:“我希望全世界的中国人都知道黄刀市,都来玩。”

游客们喜欢把他们看到北极光的故事和亲友分享。

香港游客Cynthia Wong:“真棒,我们说,如果你看到了北极光,你全年都会有好运,我希望我有好运。”

这位王小姐说,她还会再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