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学博览会 助学生规划未来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讯】4月22号,波莫纳会展中心(Pomona Fairflex)在会议大厅举办了南加大学博览会(So Cal College Fair),有五十多所大学和相关机构参展,吸引了许多学生和家长共襄盛举,为未来早做规划。请看报导。

博览会由波莫纳会展中心的学习教育中心主办,来自十多个学区的40多所高中参与合作。50多个大学和学院的职员在现场介绍及解答问题,帮助学生全面深入了解各高校特点。

波莫纳会展中心公关部Michael Chee:“我们相信学习和社区教育参与,我们有全年的学习和教育项目。”

博览会资讯中心义工Jami Pillasch:“我们努力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能上大学和获得成功,我认为我们很重要。”

波莫纳会展中心公关部Michael Chee:“我们从十年前开始办大学展,社区教育是我们一项使命,用一种提供场地和机会的方式,帮助孩子去得到高等教育。”

参展学生Kathie Tram表示自己不虚此行:“我实际上是音乐和艺术迷,以及其他类似的领域,如果我上不了那些专业,我可能会去学商科。”

谢菲尔德大学好莱坞CG电子艺术学院代表Alex Lhm在展会上发现不少有潜力的学生:“我们已经看到潜在二三年级学生,在这表示他们入学的兴趣,我们明年会再来,继续跟上那些对学校和项目感兴趣的学生。”

现场的军校和警校的摊位颇为抢眼,特别是陆军体能测试吸引来许多学生的互动参与。

博览会上还举办了系列专题讲座,解答了怎样准备上大学,如何上体育院校,怎样参与SAT和ACT考试,如何申请补助等热门话题。

新唐人记者马青、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