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意犹未尽 想一直看下去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讯】日前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们安纳波利斯的最后一场演出,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观众们赞叹神韵纯善纯美的舞台艺术让人意犹未尽,想一直观看下去。

律师辛迪•马库斯:“我真的叹服于演员们的矫健身手、音乐和舞蹈之美。”

银行职员珍妮弗•约翰逊:“每个演员跳舞时,你能看到那自豪,服装设计及生动表现每个细节,他们足以自豪,不仅仅是色彩,还有每个动作如此精准,每个互动看起来那样恰到好处。”

观众们认为神韵的作曲触及人的心灵,他们还非常喜欢二胡独特的曲调。

辛迪•马库斯:“演出的音乐作曲简直太美妙了,触及你的心灵,真的是。”

观众金•史蒂达:“(二胡)听起来好像小提琴,我们感到很震撼,我从没听过那样的(乐器)。”

珍妮弗•约翰逊:“音乐真是非同凡响,我喜欢小提琴,还有声乐家的演唱,真的是非同凡响。”

而神韵表现的中共对信仰的迫害也让观众们感到哀伤。

牙医艾德•马库斯:“有时我感到悲伤,我感到悲伤是因为信息非常明确,那是多么艰难的(经历)。”

金•史蒂达:“人们所经历的那些迫害深深触动了我,让我流下眼泪。”

珍妮弗•约翰逊:“我根本意识不到我们在这儿认为理所当然的自由,中共当局却并没给予它的人民。”

辛迪•马库斯:“我等不及回去在脸书上告诉所有人他们错过了什么,所以我已迫不及待神韵明年再来,这样我就可以带更多人来看神韵了,因为演出真的太美妙了。”

新唐人记者陈雷、宋德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