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沉睡魔咒》展惊人魔力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讯】大家一定对经典童话《睡美人》不陌生吧!好莱坞新片《沉睡魔咒》(Maleficent)故事来源于《睡美人》,安吉丽娜·朱莉将领衔主演,扮演女巫,一起来先睹为快。

在《沉睡魔咒》故事中,主角不再是童话中的公主,而是邪恶的女巫——“玛琳菲森”。
好莱坞好女星Angelina Jolie:“我们都知道《睡美人》的故事,我们也知道玛琳菲森,我们 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在那个洗礼,但我们从来不知道之前发生的事情。”

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女巫造型独特,头顶犄角、血红的嘴唇、高耸的颧骨、锐利眼神、令人触目惊心,还能调集了树怪发动大规模进攻,魔力十分惊人。朱莉希望《沉睡魔咒》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好莱坞好女星Angelina Jolie:“这个故事体现了我们对经典童话的尊重,我们竭力打造一个您喜爱的故事,也希望借此展现给您一个前所未见的世界。”

朱莉5岁的小女儿薇薇安也入镜,在剧中客串幼年的睡美人,艾丽·范宁(Elle Faanning)饰演天真无邪的睡美人奥罗拉公主,她的世界打造的相当梦幻。

好莱坞好女星Elle Faanning:“我觉得当我看这部动画片的时候,我不是超级害怕玛琳菲森,而是觉得被那个人物所吸引。”

《沉睡魔咒》 将于五月30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