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巧克力条劫机 芬兰男香港受审

【新唐人2014年4月24日讯】近日,多家媒体报导一名芬兰青年,手持瑞士生产的Toblerone巧克力条,试图劫持一架飞往香港的班机。目前,他正在香港受审。

嫌犯是一名23岁的芬兰青年,名叫Antti Oskari Manselius。今年2月,他从阿姆斯特丹搭乘班机前往香港。飞行过程中,他突然拿着一条瑞士三角巧克力(Toblerone)当作利剑,头上裹了一条飞机上的毛毯,肩上披了另一条毛毯,之后冲向飞机前方的驾驶舱。

飞机上的空乘Leung Hiu-lun出庭作证时说:“他说‘我现在要劫持飞机。我要去索契看冬奥会。’”

一名前芬兰警察乘客,也是一名空乘安全培训员,看到危险,一下子就把这名“劫机犯”扑倒在地,并很快用一条备用座椅安全带把男子双臂束缚在身体两侧,两腿也绑了个结结实实。

被绑后,Manselius说头等舱有炸弹。不过这架航班没有头等舱,所以Manselius是在说胡话。

之后,空乘人员给Manselius提供了一顿早餐,他安静的睡着了,直到飞机降落被警察带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