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司机油门当刹车连撞8车

【新唐人2014年4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4月21日上午8点半,北京望京利泽东二路与翠屏东路交叉口附近,一名驾驶开帕萨特的女司机连撞8辆车后翻车,轿车四轮朝天,但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交警初步判定此次事故将分成三起交通事故来处理。

据大陆媒体报导,事发路段为双向单车道,当其余车辆正以正常时速行驶之时,一辆红色的帕萨特轿车,以时速至少七八十公里的速度迎面驶来,令到其它车辆躲闪不及,不得不与肇事车辆发生了剐蹭。随后,帕萨特一个急右转,撞到路边的银灰色轿车后车头翘起,砸向前面的黑色轿车,翻转跌落下来,最终四轮朝天“躺”在路中央。

肇事女司机从红色帕萨特内爬出,并未受伤。事后她表示,早上驾车去单位上班,不知道怎么撞上了第一辆车,“我当时脑袋里一片空白,不清楚具体是怎么回事,很可能是把油门当刹车踩了。”

因事发路段来往车辆较少,并未造成交通堵塞。被撞车辆的车主们都聚集在路边等待交警前来处理。

毫无疑问,红色帕萨特属于肇事车辆,司机应在该事故中负全责。但是由于被撞毁的8辆轿车并不是一次撞击形成,交警将该事故分成三起交通事故来处理。

随后,红色帕萨特所入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安排被撞车辆拖运和维修,事故车辆被清理。目前,有关事发的具体情况仍需要调出该路段监控录像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