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萨拉索塔首演 全场爆满一票难求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讯】2014年4月22日晚,素有“世界第一秀”之称的神韵纽约艺术团抵达位于佛罗里达西海岸的萨拉索塔(Sarasota)梵伟卓表演艺术中心(Van Wezel Performing Arts Hall),展开了在本地的首场演出。精彩绝伦的演出令满场观众度过了一个永生难忘的夜晚。

迈阿密演出之后,神韵纽约艺术团马不停蹄,来到了佛罗里达西海岸美丽的海滨城市Sarasota,在这里进行两天两场的演出。4月22日晚的首场演出票房火爆,早在开演前一个星期已经是全场爆满。当地观众为神韵呈现的中华文化艺术飨宴而陶醉不已。

前密歇根州立大学副校长Joe Dickinson:“神韵非常美妙,非常杰出。”

前密歇根州立大学心理学教授Mary Dickinson:“美丽的服装、优美的舞蹈、美丽的舞台背景,一切都那么美好。”

“中华文化非常有趣,非常好,我们从神韵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从神韵中了解到不同民族的人们,他们舞蹈表现的不同地区、不同的朝代和历史。”

物业经理帕特里斯•伊万:“哦,神韵令人惊叹,舞蹈非常美丽,还有服装,我平生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妙的演出。我热爱神韵。是的,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我还会回来看的。神韵那么美好。我以前从没见过这样美好的事物。”

Brian是Sarasota当地的酒店经理。他对神韵中表现的修炼人受到迫害的内容感到气愤。

酒店经理Brian Procopio:“神韵非常美丽。非常感谢,我们真的很喜欢这场演出。从神韵中我确实学到了一些关于亚洲文化的内容,还有一些关于迫害的内容。”

“作为一个美国公民,我们没有中国发生的那种迫害,我们是一个相当开放的文化,我知道美国不是完美的,但当你看到中国发生的这样的迫害会让你感到气愤。”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