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德平:表决开除刘少奇党籍 只有一个人没举手

【新唐人2014年4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2014年4月15日是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逝世25周年纪念日,胡耀邦之子胡德平将自己2011年接受《南方人物周刊》采访时的对话文章刊于自己的博客,文中提到当年在表决开除中共前国家主席刘少奇党籍的批斗会上,只有陈少敏一个人没举手,使人们再一次品味到中共独裁专政的黑暗和邪恶无底线。

文中谈到,胡耀邦至今被广大民众怀念,很大部分原因与他强力推动平反冤假错案有关。“反右”、“文革”,历次的政治运动制造了太多的冤假错案。在问及平反刘少奇冤假错案中,胡耀邦有矛盾和犹豫的时候吗?胡德平提到了一个人——中共第八届中央委员陈少敏。

胡德平说,当时打倒刘少奇震撼了全中国;给刘少奇的平反又一次震撼了全中国。但他接着说,熟知中共党史的人,在中共中央长期工作的人,很多人心中是有底儿的。

胡德平提到,在中共八届十二中全会上,表决永远开除刘少奇党籍的时候,坐在胡耀邦旁边的陈少敏就没举手,她当时趴在桌子上。

虽然就她一个人没有举手,但是胡德平认为百分之八九十的中共中央委员和陈的心情一样,只不过没她勇敢,这样的人实在太少。

胡德平说,他父亲也举了手,他觉得他不如陈少敏。胡耀邦感到惭愧,曾让胡德平去看望陈少敏。

从资料看,陈少敏(1902年-1977年),女,原名孙肇修,生于中国山东省寿光县范于村。1928年加入中共;是中共第七届中央候补委员,第八届中央委员。生前曾是中国工会组织领导人;历任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中国纺织工会第一任主席等职。

1968年10月,在中共八届十二中全会上,已在“文化大革命”中受到冲击的陈少敏,因威信高,66岁高龄的她,还被允许抱病参加会议。会上在表决“永远开除”刘少奇出党的决议时,陈少敏伏在桌上拒绝举手。但会议公报宣布大会还是“一致通过”开除刘少奇出党的决定。散会后,康生曾气势汹汹地找陈少敏质问,但陈少敏的回答是:“这是我的权利!”

由于以上原因,中共当时的特权机构——中央文革小组要员康生、江青等人加紧了对陈少敏的迫害,给她扣上“刘少奇在全国总工会的代理人”,“中原突围时的叛徒头子”等等罪名,在全总机关挨批斗,还被拉到中山公园音乐堂去坐“喷气式”。

1969年10月,陈少敏被林彪遣送到河南省罗山农场劳动改造。在那里,她旧病复发,导致半身不遂。直到林彪垮台后,才得以回北京治疗。

1977年12月14日,陈少敏病逝于北京。

1980年2月23日至29日中共十一届五中全会,决议平反刘少奇。在谈论起刘少奇冤案时,胡耀邦曾激动地在中共党内会议上说:“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大家都犯过错误,都举了手。就是陈大姐没有举手,没有犯错误……”

中共不同的时期 迫害不同的人群

海外《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谈到,中共建政55年的历史是用鲜血和谎言写就的历史,而那些鲜血背后的故事不但惨绝人寰,而且鲜为人知。

《九评之七》评论说,中共杀人是有其理论根据。从理论上共产党信奉“无产阶级专政”和“无产阶级专政下不断革命”的理论。因此在建政后,它采取“杀地主”的办法解决农村的生产关系;“杀资产阶级”完成工商改造,解决城市的生产关系。这两个阶级杀完,经济基础的问题就基本解决了。上层建筑的问题也要靠杀人来解决,包括镇压“胡风反党集团”和“反右”以整肃知识份子;“杀会道门”解决宗教问题;“文革杀人”解决文化上和政治上党的绝对领导权问题;“六四”杀人逃避政治危机,解决民主诉求问题;“迫害法轮功”解决信仰和健身运动的问题等等。除了法轮功事件外,前面所有的政治运动,几乎都是给中共邪灵充电、焕发革命斗志的过程,也是党的组织检阅,凡是不符合党的要求的党员都被淘汰出局。

从1949年以后,中国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过中共的迫害,估计有六千万到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

由于中共的消息封锁,我们无法确切知道在其统治期间到底有多少人被迫害死,以上列举的各个运动就至少致死了6千万人,此外还有中共在新疆、西藏、内蒙、云南等地对少数民族的屠杀,相关史料就更难找到。《华盛顿邮报》则估计中共迫害死的人数达8千万之多。

日本读卖新闻曾经报导,中共中央下令对全国29省市进行统计,整个文革波及遭殃者至6亿人,占中国人口的一半左右。

《九评》总结说,时至今日,中共由于血债累累,已无善解的出路,而又依靠高压与专制维持到它生存的最后一刻。即使有时采用“杀人,平反”的模式来迷惑一下,但其嗜血的本质从来没有变过,将来就更不可能改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