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地球日 湾区恢复湿地公园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讯】4月22号地球日这一天,位于旧金山东湾列治文市的布鲁纳湿地公园,吸引了当地两所中学的学生实地学习环境保护。同时还举行了湿地恢复项目的破土动工仪式。一起来看看。

地球日当天,来自列治文市维斯塔高中(Vista High School)和曼萨尼莎中学(Manzanita Middle School)的学生,在老师与东湾公园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在布鲁纳湿地观察鸟类。

东湾地区公园总经理Robert Doyle,表示当天成为其37年生涯中的一个亮点。

“我们相信在人们的意志下,公园是可以恢复的。特别是今天这里到来的学生。”

国会议员George Miller为恢复湿地项目积极奔走,帮助东湾地区公园获得资金。

“这会提升社区生活品质,居住环境变好,如果能够有公园的便利,这也是整个湾区的状况,这里成为全美最为追求的居住区,因为有了这些公园的进出。”

项目经理Brad Olson说他很高兴看到项目进入建造阶段。

“该项目重要的一部分是,公众教育。人们可以通过参加不同的路线,观察与发现濒临灭亡动物。”

目前两千万资金都已到位,当清理完污染土质后,建造公园海湾堤防是下一步计划,之后将引水建湖。自行车道建成后,人们可以一直骑车到匹诺角公园,总长度大约四英里。

占地60英亩的布鲁纳湿地位于东湾奥克兰以北,是匹诺角地区海岸(Point Pinole Regional Shoreline)的一部分。由美国国家环保局( U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和东湾公园区公所(East Bay Regional Park District)共同主持兴建,湿地恢复项目主要保护这里濒临灭绝的加州长嘴秧鸡(California Clapper Rail)和盐沼田鼷鼠(Salt Marsh Harvest Mouse)。

在地球日举行破土动工仪式具有特殊意义。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东湾列治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