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地球日 庆“荒野法”50周年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讯】4月22号是地球日,洛杉矶市长加西提、市议员汤姆•拉邦戈和保罗•考滋等,来到葛瑞菲斯公园,与塞拉俱乐部成员们一起庆祝旨在保护自然的“荒野法”签成50周年,并呼吁民众减少污染、保护环境。

市议员Tom LaBonge:“为什么他们叫它三英里树?”

洛杉矶市长加西提:“因为它离XX有三英里。”

市议员Tom LaBonge:“到拉斯维加斯大街,市长果然名不虚传,好极了。”

去年底至今,洛杉矶灾害不断,加西提称洛杉矶民众应应共同努力保护环境。

洛杉矶市长加西提:“我们要加倍努力对抗灾害,保护这片土地免受采矿、钻孔、地表压裂、气候紊乱的侵害,改变我们的生存环境。”

针对洛杉矶今年尤其严重的干旱问题,市政府设立新目标。

洛杉矶市长加西提:“我们设立了新目标,把我们的进口用水,我是说来自LA地区以外的用水,从原本的降低20%∼25%,到如今50%,你们准备好了吗?做得到吗?”

目前,洛杉矶市节水措施有三:政府提供资金给民众改种栽种加州友善植物,开发当地地下水资源,和提高循环水利用率。

加息提称,这些节水政策并非让民众少喝水,而是让民众减少浪费。

保罗•考滋称,开采压裂每孔可污染5∼10加仑水资源,而对于干旱的加州来说水资源等于我们的生命。

市议员Paul Koretz:“在如此干旱情况下,(开采压裂)不合理,这些化石原料公司不断请求在我们荒野和土地管理局的土地上开采,但在加州水是生命,我们必须保持警惕,停止蛮干,开发荒野,保护我们的供水。”

活动当天,加西提颁布奖状,宣布纪念联邦“荒野法”通过50周年。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