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吧副市长选州议员 选区亚裔多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讯】根据2010人口普查的资料显示,华裔人口近18%的南加州钻石吧市,亚裔总数已经超过白人,成为当地最大族群。自2005年起连任该市议员,目前担任副市长的史蒂夫.泰伊,决定参选2014年加州第55选区的参议员,来听听他的施政主张。

加州参议员第55选区在洛杉矶县、橙县和圣贝纳迪诺县的交界处。

加州州众议员候选人Steve Tye:“约巴林达,布雷亚,普拉森,拉哈布拉。洛杉矶县的钻石吧,核桃市,罗兰岗和西科文纳的一小部分。还横跨第三个圣贝纳迪诺县的奇诺岗。”

居民有24%是亚裔,23%是西语系族群。他最近登门拜访众多选民,征询他们最关切的议题为何。

加州州众议员候选人Steve Tye:“都跟工作有关,如果有好的工作机会,教育也会好,我们可以投资在教育上,还有公共安全议题。州长想把罪犯送到各地,但县监狱不是为关押罪犯而建,所以一定会出事,我们必须解决这问题。”

根据1978年通过的十三号提案,如果产权没有变动,物业和房屋税每年最多只能上涨2%,但他警告观众最近有人想改动这项法规。

加州州众议员候选人Steve Tye:“十三号提案限制税率上涨,我的父母才能保住房子,如果没有此法案,我都负担不起自己的屋子,所以要保留这界线。”

身为财务顾问公司合伙人,他当然希望复兴当地经济。

加州州众议员候选人Steve Tye:“还有一样,是我想吸引优良商家到55选区和加州。我希望德州州长里克.佩里,别再来加州抢像西方石油这样的好厂商。”

他的夫人是公立学校特殊教育老师,两人也曾以家长的身份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但他并不认同目前推广的新教学标准。

加州州众议员候选人Steve Tye:“有能力的人在教书,没能力的人编写了共同核心教学标准。”

他举例说明,近期连喜爱理科的学生都向他反应,新标准的数学考题让人倍感困惑。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景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