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舰队周将至 公众可登舰游玩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讯】如果说樱花节是春天的像征,那么纽约的舰队周就是要进入夏季的标记了,5月21号开始。将有多艘军舰和快艇在哈德逊河上的列队巡弋。

5月22号,来参加纽约舰队周的船只将对公众开放,一直到5月26号的阵亡将士纪念日。美国海军的登陆舰橡树山号[USS Oak Hill (LSD 51)]和海岸警卫队快艇[Campbell (WMEC 909) ]将停靠在曼哈顿的92号码头。

科尔号驱逐舰[USS Cole (DDG 67)]、盖提斯堡巡洋舰[USS Gettysburg (CG 64)]、海岸警卫队的另一艘船只[Coast Guard Katherine Walker (WLM 552)]将停靠史坦顿岛的苏利文码头[Sullivans Pier]

届时还会有军乐队表演和技术展览。舰队周在纽约已有26年的传统,今年可能会有1500名水手和海岸警卫队成员参加。周边地区对海军感兴趣的民众都可以来亲自体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