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植物园樱花节周末登场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讯】今年的布鲁克林植物园樱花节就在这个周末。除了欣赏樱花盛开,还会有各种富有日本文化特色的演出和活动。我们跟记者杨奕先去看一看。

杨奕:“今天是世界地球日,天气又阳光明媚,很多人都来到布鲁克林植物园欣赏春天美景。正好植物园今天举办樱花节的预览,令这里气氛热闹非凡。”

本届樱花节活动包括日本的传统和现代文化特色,其中最受欢迎的节目是武士剑斗。另一个倍受欢迎的节目是太鼓打击,由太鼓马萨拉乐队演奏。

太鼓达人James Perry:“我们打击太古的风格来自日本,这个节日就是庆祝日本和樱花盛开的。”

布鲁克林樱花节是在全美公园中举办的最大型活动,包括60个节目、演出和展览。今年的活动以日本服饰为主,将有扮装秀和古典和服展。

布鲁克林植物园公关主任 Elizabeth Reina-Longoria:“这个节日在我们的社区十分受欢迎,成为布鲁克林春天的标志,大家都知道,也都会参加。”

今天的节目还只是预览,樱花节的正式活动将在本周六和周日举行,届时还将有茶道,插花和漫画交流等活动等待着大家。

艺人Yoshi Amao与Saori Goda:“不要错过本周末布鲁克林植物园的樱花节,请来参观!”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