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 NASA邀全球民众自拍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讯】4月22号是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在这一天邀请全球民众到户外自拍,并将照片上传到社交媒体网站。

NASA会将大家共同参与拍摄的照片搜集起来,然后镶嵌成一个独一无二的地球图像。

正当NASA的卫星持续从外太空观测地球之际,在地球日来临之时,NASA邀请这个蓝色行星的居民拍摄自己的照片,用于镶嵌成以人为特色的地球马赛克图像。

世界各地的民众,可以外出拍摄以公园、河川、湖泊、高山等景色为背景的自拍照,并以#GlobalSelfie的主题标签,将自拍照上传Facebook、Twitter、 Instagram、Google+和Flickr等5个社交媒体。NASA会根据自行取用这些照片,将其组合成地球图像和影片,并在5月份公布。

在地球日这天,NASA希望创造地球的独特面貌,一起为我们的星球庆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