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快播公司涉嫌传播淫秽信息被查

【新唐人2014年4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4月22日,有关深圳快播公司被查的微博纷纷在网上流传。微博称,当天上午11时左右,大批警察进入深圳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所有员工只能进不能出,警方还不准他们触碰手机和电脑,并将所有电脑进行封存。

网友“927事事关心”在微博上说:“今天上午,有消息称大批警察进入快播公司,快播办公室部分员工已经停止工作,下午4点左右,仍有部分警察进入快播的会议室进行询问盘查。目前员工实行“只进不出”原则,暂时不能离开办公室。但可以正常吃饭、上厕所等。”

“快播这边被警察包围,所有管事的全不见了,也没人出来。这叫我们情何以堪。是不是收到消息提前不来了?”当天12时左右,一封疑似快播公司员工质疑高层不在公司的邮件也在网上流传。 

14时45分,快播公司官方微博称,确有警察前往公司“了解一些情况”,因前段时间的快播转型在网上影响很大,但否认公司被警察包围和有人被抓,并称公司仍运作正常。

针对高层不在公司的传言,快播公司称,CEO王欣正在出差,并说平时公司没有什么外人来,“可能有些员工没见过所以很恐慌。”

据大陆媒体报道,当天19时20分,深圳市公安局对媒体称,据群众举报,深圳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涉嫌传播淫秽信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