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太恐怖!副议长下令强暴怀孕女记者

【新唐人2014年4月22日讯】俄罗斯国家杜马副议长被曝,他在记者会上被一名女记者提问时突然大怒,下令两名男助理去强暴这名怀孕的女记者,称替这名女记者抱不平的另一名女记者是同性恋。这一消息日前被曝光,震惊世界。

事件发生在上周五(4月18日)的记者会,当时《今日俄罗斯》的女记者丝黛拉(Stella Dubovitskaya)向副议长日里诺夫斯基(Vladimir Zhirinovsky)提问:据说乌克兰禁止俄罗斯男性入境,对此俄罗斯是否应该采取制裁。

没料到,这一似乎没有偏袒性的问题惹怒了极其亲克里姆林宫的副议长,他跳着脚指责之前提问的一名女记者伊瑞纳(Irina Faraon)是“色情狂”,“对俄罗斯充满仇恨”,但“喜欢俄国人”。而丝黛拉跟她是“一路货色”。

一名男记者看不过去,说丝黛拉怀孕了,“你为什么攻击她?”遭到指责,日里诺夫斯基说:“怀孕就不该来工作,应在家带孩子。”之后他说,基辅独立广场的示威者中有不少孕妇,“都是毒虫”。

更惊人的一幕出现了,他叫来两名男助手,众目睽睽之下命令他们“狠狠地强暴她!”

一名助手真的把手伸向了丝黛拉,这时另一名女记者大声说:“太侮辱人了”!没料到日里诺夫斯基又开始滔滔不绝地对着这名女记者发飙,质问她:“你为什么插手?你是同性恋吗?”

一片混乱中,几名女记者实在无法忍受这种对其人格的侮辱,愤而离开。

现在,《今日俄罗斯》表示希望起诉日里诺夫斯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