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屡挫 曼联主教练莫耶斯下课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讯】英国足球劲旅曼彻斯特联队(Manchester United)今天宣布教练莫耶斯离职的消息。莫耶斯于去年七月接替老教头佛格森(Alex Ferguson)担任曼联教练,至今球队成绩一直不尽理想,终遭解职。

曼联在简短的官方声明中布莫耶斯已离开球队的消息,并为他在岗位展示的辛劳、诚实及正直表示感谢。

莫耶斯去年七月在前教练弗格森(Alex Ferguson)的推荐下接任教练职务,与曼联签下6年合约,年薪500万英镑。莫耶斯先是弃用了助理教练穆伦斯汀、迈克-费兰等人,随后又对阵容打法进行了全方位改动,这间接导致他跟范佩西、鲁尼、吉格斯等人产生矛盾,也为战绩欠佳埋下伏笔。

莫耶斯执鞭还没满一年,就使曼联有史以来创英超最低积分记录,本季联赛沦落到第7名,欧冠、足总杯全遭淘汰。

曼联在周日的联赛以0比2输给埃弗顿队(Everton),是压倒莫耶斯的最后一根稻草。

至于莫耶斯的接班人,曼联官方对外公布,球员兼助理教练吉格斯将成为球队的临时主教练,这名威尔士球星将率队完成本赛季剩余的英超联赛。

新唐人记者林育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