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短期内迅速提高SAT综合成绩?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讯】感谢收看今天的今日加州,下面请收看一则教育信息。

一个优良的SAT考试成绩是高中生考上理想大学的重要条件,那如何在短期提高你的SAT考试成绩呢?今天我们为您请来了加州湾区万成教育SAT补习班的创办人Chris Park来给我们介绍一下他教授SAT25年的成功经验。

有人说考SAT不要超过两次,因为最后的得分也差不了多少,有没有可能大幅度的提高SAT成绩呢?

有可能,这取决于你上什么课,谁教你,和所学的内容,单单反复的考SAT,并不能提高考分,我告诉学生说如果你找不到窍门,你只是加重你的坏习惯,问题越深,就越难摆脱,所以提高SAT分数的最佳方式不只是练习,而是掌握了正确方法后的练习,这比较重要。

现在网络上有不少课程,也有模拟练习题,SAT官网上就有一套完整的模拟考试题,供你下载练习,你会建议学生自学,还是推荐他们向有多年经验的专家学?

网上课程都很优秀,我对它们非常赞赏,但就如父母们所知,唯一的不足是,学生都需要管理和督促,一个学生会自觉勤奋地做题吗?还是会偷懒与他们的朋友聊天。

如果一个学生有足够的自律性的话,他很可能就已经是一个成绩好的学生了。

学生是否遵守纪律就是问题所在,有了正确的方法,练习越多越好,但如果你还没有学会正确的方法,一遍又一遍的做题,只会加深问题,并没有真正解决问题。

在你的学校,万成教育,保证9个星期SAT提高350分,这可能吗?

我们夏季和平时班都做此保证,提高350分只是平均数,我们高级班的学生提高得更多,大多数学生获得2300分以上。

那你是只收好学生吗?

不是的,我们有些学生入学诊断测试只有1500或1600,例如有一个女孩,她在9周内从1730提升到2360,增加了630分。

我知道私人辅导肯定是有优势,这也是大学董事会要改革的重要原因之一,因为他们认识到,多年以来,能负担的起私人辅导的学生,成绩要比那些不上私人辅导课的好。

如果你上网去比较会发现,我们的课程几乎是价格最低的,并且我们还提供很多免费服务,我们是想让所有人都负担得起,而不只是富有阶层,这不等于我们会降低质量,我们只是提供良好的教育和实惠的价格。

万成教育SAT补习班将与六月在湾区Cupertino市开课,保证9周内学生SAT考分提高350或达到2300分以上,座位有限,报名从速,请致电800-738-1689或上网至MegaPrep.net查询详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