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刘爱华儿女呼吁营救母亲公开信

【新唐人2014年4月21日讯】给欧巴马总统、习近平主席、美国国会、欧洲议会、英国议会、加拿大国会、联合国、国际人权组织、国际大赦组织、美国人权委员会的公开信:

我们是刘爱华的儿女王珊珊王旋。在此我们呼吁并恳请潘基文秘书长、欧巴马总统以及其他各国元首、国会、议会、人权组织关注我母亲因信仰法轮功被中共关押在珠海市第一看守所,强迫做奴工长达16个月后遭非法判刑4年的事件!我们呼吁国际社会督促中国政府立即无罪释放我们的母亲!我们呼吁欧巴马总统和美国政府伸出援手营救我们的母亲远离中共的残酷迫害,到美国来和我们团聚!我们恳请习近平主席关注这场发生在我家和全中国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残酷迫害事件!

2012年11月10日凌晨两点,熟睡中的母亲遭到中共警察几十人的强行绑架,第二天警察从我母亲的随身行李箱中抄走了现金人民币89061元、美金10200元和一些私人物品。母亲被关在珠海市第一看守所,看守所阴冷潮湿,很多人挤在连侧着身子都没有足够空间睡觉的地方,长时间坐在不见天日的屋里做奴工产品,加上强迫洗脑、逼迫放弃信仰,导致血压高达190,身体状况非常危险。律师说被关押的地方,环境非常的恶劣。母亲已经六十岁了,仅仅是因为坚持信仰,却一而再、再而三的遭受中共的迫害,身心遭到了巨大的摧残。我们非常非常担心母亲的身体再也承受不住监狱的折磨,担心她的身体安危。

在中共对法轮功修炼群体15年的迫害中,母亲刘爱华因不放弃信仰,被中共抓捕了7次,1次劳教、多次洗脑,这是第8次被中共非法抓捕迫害;我们的父亲因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在这场残酷的迫害中含冤离世;如果母亲再有个三长两短,我们姐弟无法再次承受因不放弃信仰而失去亲人的痛苦。我们原本幸福的家庭被迫害得分崩离析。2012年7月10日,当时的我腹中正育有两个月的小生命,在面临被送“洗脑班”和强行堕胎的危险下,我被迫舍家弃业,忍痛离开先生和仅一岁三个月的大女儿,寻求美国政府的帮助,非常感谢欧巴马总统和美国政府的善意之举,我得以在美国安全的生活,小生命在美国平安的降生,可是我们的母亲却身陷牢笼,生命安危全然不保。在此,我们再次呼吁并诚恳希望尊敬的潘基文秘书长、欧巴马总统以及各国元首、议会、国会、联合国、人权组织能帮助我们,督促中国政府立即释放我们的母亲,伸出援手营救我们的母亲获得自由。万分感谢!

刘爱华的儿女:王珊珊王旋
2014年4月19日于美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