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如梦似幻 令人陶醉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讯】4月19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迈阿密州最大的剧院,也是位居美国第二大的阿诗特表演艺术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第三场演出。神韵热潮在南佛州最大的城市迈阿密持续发酵。

4月19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迈阿密的第三场演出圆满落幕。继前一晚爆满之后,今晚演出再次爆满。迈阿密观众感谢神韵的到来,为神韵的精妙绝伦而倾倒。

企业家Ty Nguyn:“这是美丽的演出。一切都做得非常好,编舞优秀,舞蹈演员都是顶尖的,背景动态天幕很感人,神韵演出超越我看过的所有演出,这确实是一个非常精彩非常精彩的演出。”

“我认为这里特别是西方更多的了解东方文化很重要,特别是中国文化,中国文化有5000年美丽的历史、传统、灿烂的辉煌,我们在西方通常是不了解的,所以神韵非常非常震撼人心,我们非常荣幸邀请神韵到迈阿密,来到美国。”

“我认为神韵我很可能要多次来看,以便我能深入理解她,里面有太多丰富的内涵,她是那么的精妙绝伦。”

Kevin McCarthy是诺瓦东南大学商学院从事教育工作。他看过神韵后感动异常,为神韵呈现的中华文化而倾倒。

诺瓦东南大学商学院Kevin McCarthy:“我非常喜欢神韵。我为神韵呈现的中华文化而倾倒……尤其我不了解中国悠远的历史。我也不知道中国不允许这样的演出。我认为这让神韵更加珍贵。我真的绝对喜欢她。我期待着明年再来,看到一套全新的节目。我会好好珍惜今晚看到的这些,可能回去对历史和文化做一些研究。”

Laura Osoaro是金融从业人员,她表示神韵如梦似幻,令人陶醉。

金融从业人员Laura Osoaro:“我认为神韵绝对惊人,好像梦幻一般,我热爱神韵的服装,我热爱神韵绚丽的色彩搭配,这绝对美丽。”

“我认为神韵是令人惊艳的,我认为,神韵用艺术演出来呈现中华文化,并且必须在美国境内制作这样的演出来教育世界,却不能在中国自由表达,这尤其令人惊叹。”

新唐人记者李欣迈阿密报导